蒙雨塔

查无此人

【凹凸世界】论我吃的cp有多可爱(1)

自嗨向,

ooc日常多到可以当饭吃,

内含瑞金,嘉金,雷安,雷卡;雷安开了辆假车。

可能是个系列


1 瑞金

午后的阳光格外的刺眼,对于刚睡醒的金来说亦是如此。

刚睁开的眼又因为光线的而陷入了短暂的黑暗之中。

暖暖的阳光照在金的脸上,引得金睡意连连。

迷迷糊糊中感觉有谁将自己的帽子取下盖在了自己的脸上。

被这一动作弄醒之后想起,坐在自己身旁的,是自己的发小格瑞。

但是格瑞本人并不承认自己有动过金的帽子。


2 嘉金

太阳在落山的最后一刻仍不忘本职,继续散发着热量,为放学后的教室镀上了一层金边。

被金拉下来给他讲题的嘉德罗斯有些不耐烦的看着金翻出一本本作业题。

“这道,这道……哦还有这道!”金用手指点着一道道对于金自己来说很难的题——只是对于金来说而已,但对于全年级第一的嘉德罗斯来说,这几道题就如同加减法一般的简单,即使自己才九岁。

但嘉德罗斯还是坐下来,一边说着“果然是渣渣,连这种题都不会做”,一边耐心地用铅笔画出了关键数据,并讲解起来。


3 雷安

那湖绿色的双瞳染上了水雾,眼眶已然发红,却还是倔强地咬紧牙关不让那既该死又羞耻的声音发出。

压 在自己身上的黑发男子放 入了第三根手指进行扩 张。


4 雷卡(大概是亲情?)

卡米尔的身子一向软,就像是面团一样,而抱住他时总是能够闻到一股糖果的味道——大概是因为经常吃糖吧,又或者是因为爱吃甜食的人本就是颗糖吧。

有一段时间卡米尔是和雷狮睡一间房间的,据雷狮所说,卡米尔的身子很软,但睡眠非常浅,就算是雷狮半夜起来上个厕所,回房间后总是看见自家弟弟坐在床上问自己去哪了。更别说半夜跑出去跟帕洛斯佩利撸串了。

--------tbc-------------

感谢看废话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