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雨塔

查无此人

【凹凸世界】 无题

#有cp向,雷安
#大学生paro(这个等于没说啊)
#日常ooc

1
周末下午,宿舍里,雷狮顶着熬夜刷排的黑眼圈,趴在自己的床上刷着手游。

突然就是一阵敲门声,雷狮心想哪个小婊砸敢敲你雷爸爸的宿舍门?不开,绝对不开!

结果这个flag刚立好就被秒收了——同寝室的安迷修打开了门。

门外站着一脸蔑视的嘉德罗斯和一直冰山脸的格瑞。

“喂,渣渣。”嘉德罗斯带着一贯傲慢的语气说道,“要出去吗。”明明是一个问句,却被读成了陈述句。

“不……”“当然可以啊。”雷狮刚吐出一个不字,便被安迷修的声音盖了过去。

雷狮突然有点生气,但是安迷修同意了他也只得同意。

2
“孜然味和甘酸味的鸡排……选哪个?”雷狮望向安迷修,问道。

安迷修几乎是秒答:“孜然的。”

“我觉得吧,”喝着椰子汁的格瑞突然插了一句,“选甘酸味的比较好。总吃孜然对脑子不好。”

雷狮听了,用讥讽的语气说:“您从哪儿听来的?”

而安迷修听了,则是立刻转头对尬笑着的工作人员彬彬有礼地说:“您好,这个黑发恶……先生的鸡排请换成甘酸味的。”

“卧槽安迷修你!”

3
安迷修站在堆满薯片的货架前,眼光一直扫视着那些不同品牌不同口味的薯片。

雷狮看不下去了,直接拿起一袋烤肉味的塞给安迷修:“真是的,麻烦死了,就选这个,我付钱。”

因为格瑞刚刚离开而不爽的嘉德罗斯则是拿起了一袋海苔味的就塞给安迷修。

然后他们看见安迷修拿起了一袋黄瓜味的。

同时还隐约看见安迷修身边冒起了小fafa。

“雷狮!”安迷修回头,“这个怎么样?”还挥了挥薯片袋。

“就,就那个吧。”雷狮移开了之前牢牢定在安迷修身上的视线。

“你怎么了?”

“没事,走吧去结账。”

4
“哗啦——”水龙头被打开,雷狮捧起水就往脸上敷。

“卧槽简直热死。”雷狮关上水龙头,拉起衣领擦了擦脸。

安迷修递给雷狮一张纸巾,示意雷狮用纸擦。然后又拿出一张,用水打湿了纸巾,敷在了额头上:“是啊……我看这温度至少都有45°了吧……”

嘉德罗斯把手机掏了出来,看了看温度:“40°而已,渣渣就是渣渣。”

安迷修也懒得反驳,问道:“我们接下来去哪……”

“去前面不远的一个亭子歇凉吧。”

5
结果刚到亭子,他们就看到了一对情侣。

“旁友,有没有火把和汽油啊?”雷狮故意大声地说了句,结果那对情侣视若无睹,继续秀着恩爱。

雷狮:mmp

然后他们就坐在了一个离那对情侣较远的一张长椅上,吃起了他们之前买的食物。

没一会儿,雷狮突然站起来,背着光说:“不好,我好像要吐。”

安迷修很平静地又吃了一片薯片:“别吐在地上,恶心。”

嘉德罗斯淡定地喝了一口菠萝啤:“在那对情侣面前吐。”

结果雷狮选了一个离那对情侣较近的花坛,吐了起来。

安迷修走过去递了瓶水:“你中午吃的啥啊,看起来好像一坨马赛克。”

雷狮拧开瓶盖喝了口水,听见这句话差点没把水喷出来:“卧槽我中午和你吃的啊你不记得了吗?算了,你还不拿张纸给我。”

“巧的很,”安迷修摊了摊手,“我的纸都用完了。”

“那去借啊。”雷狮一脸你是智障吗的说道。

然后安迷修就真的去找那对情侣借纸了。

但是没借到。

嘉德罗斯根据自己看到的,给低头还在吐的雷狮描述了一下,当时那个女的先摇了摇头,同时张了张口说了什么,然后身边的男的立刻搂住了那个女的,也张了张口,再然后安迷修就回来了。

6
回去的路上,嘉德罗斯选择跟雷狮他们分开走。

安迷修买了一杯奶茶,雷狮就看着他喝。

可能是被盯久了良心有点痛吧,安迷修把奶茶递给了雷狮:“要喝吗……?”

雷狮想都没想直接含住了吸管喝了起来。

然后就这样含着吸管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像是意识到什么,直接把奶茶杯塞给了雷狮:“你是不是又吐了奶茶回去!那杯给你了,我不要了!”

然后雷狮突然一把搂住安迷修的腰,拿舌头狂甩对方嘴唇(划)双方交换了唾液(划)来了个法式深吻。

然后亲完就跑。

安迷修就一边喊着讨伐恶党一边追了上去。

————————end.
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被塞了一口毒糖!
什么?嘉德罗斯和格瑞?他们就是来吃狗粮的(被打)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