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雨塔

查无此人

【百日卡埃(到底有没有百日我不知道)day.7】

上一棒: @从不填坑.栗 

#卡埃已成年

#有ooc



如何回应突如其来的表白?


xxx条回答



@我爱芒果:

xxx赞同 xxx评论 2个月前

谢邀啊……

虽然今天毕业了,但真是在那个时候是懵了。


就当是看一个故事吧,这个故事的主角,除了我,还有一个人简称k,人可以说是高冷,又高又冷的那种(真的很高)。人180+,学习成绩好,还是个面瘫,是我们大学的一个不明的四人组织的一员。


第一次遇见对方还是在大学旁边的一个小巷子里,虽然一直听说他们四个的各种“传说”,但是见到他们时,还是被吓到了。

那天刚开学,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就被堵在了那里,一个暖金色头发,眼睫毛贼长,特别高的男人(简称P)把我们堵在了巷子里,不由分说的直接跟我们打了起来,简直就像个疯子。然后有一个棕色头发的男生就突然出来,想要制止,但是那个P还是想要接着打,后来还是P的老大L出来,才停止。

在这里微妙的说一句:k是L的表弟,L有很多事情都会由k出谋划策,加以L的认真思考得以解决,所以我们大学把k戏称为“万能军师”。


之后才知道k跟我同级,后来还跟我是同桌……心情微妙。

看到他抽屉里有很多很难买到的芒果口味的甜食时,我的心情更微妙了。

后来才知道是因为我喜欢芒果他才买了这么多。


k在P给我们道歉之后,还很认真的把我约出去,郑重地道了歉,甚至还请我吃了顿饭,他自己亲自做的,在自己家。虽然但是是抖个不停,生怕那个金毛的疯子又从哪里蹦了出来……

但是真的,他烤的杯糕好吃死了。

当我这么说的时候,他居然停下了拿着蛋糕蘸巧克力的动作,蓝色的眼睛就这么盯着我,眉头皱着。我差点被吓到从椅子上跳起,就听见他说“别随便死。”然后就没声了,我就听见了咔咔咔的牙齿撞到一起的声音。

后来跟他提起的时候,就调侃了一句“你情商还真是低啊,连开玩笑都开不起。”

然后就听见咔地一声——他中性笔笔尖断了,原本肉粉色的指甲盖有些变白,手微微抖着,当时就被吓到了,不敢吱声了。


那个大学对于我来说是很难考的,但是住我们隔壁的A,也就是之前救我们的那个人,可以说是个学神……有他给我和我姐姐补习,基本上是没有很大的问题。但是k是自学,他的学神哥哥L从不管他的学习。

但是自从k知道A每周末都要帮我补习以后,就说他也要来补习,说是:A学长的成绩很好,我希望学到哪怕只是一星半点也可以。



讲了这么多,总算可以讲到正题了。


今天毕业,我们就统一穿着校服(是的,是校服)拿着毕业书,拍毕业照,在拍完毕业照之后,原本站在我右手边的一个女孩子突然扯着我的袖子,垫着脚(是的,那个女生才164,答主178)凑了过来,离我的脸真的很近,再高一下就能亲到,我满鼻子都是那个女生的香水味,很浓,浓的有些臭。

她还没说话,就张了张嘴,我左手边的突然伸过来一只手把她的嘴捂上,直接推到了一边,我头侧过去一看是k。

k日常戴着他的绿帽子(冤枉啊,真的是绿色的),脸色特别黑,一双蓝色的眼睛冒着怒气,我当时的第一反应是:握草,这妹子不会是他女友吧,真的戴绿帽了啊……

结果我刚想张嘴解释,他直接扯着我领子脸凑了过来亲了过来。

我的脑子随着班里所有女生此起彼伏的尖叫声而空白起来,我隐约听见了咔嚓的拍照声……

亲完以后把手搭在我肩膀上,说:我喜欢你,从第一眼开始就喜欢上你了,请跟我以结婚为目的交往。

注意,没有吧字……

我当时就懵了,过了会儿反应过来,全班女生都在吼: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

我第一次明白什么叫做腐女的可怕……

正好这个时候我姐姐来我们班拍照的地方找我,L也来接k,所以k就让我明天之前回答他。

我:???可是我连你手机号和某鹅号都不知道啊喂!!!

所以我到底要不要拒绝……


--------------------更新分割线

好吧我还是答应了……

停!先不要急着起哄,我给你们看一下截图,友情打码了的。

[

我:那个……关于白天的表白……(发送成功)一分钟以前

k:所以回答呢。(已查看)五十秒以前

我:我拒绝(发送失败)四十秒以前

我:???(发送成功)三十秒以前

我:我拒绝!!!!!(发送失败)十秒以前

k:?(已查看)刚刚

我:好啊(发送成功)刚刚 

]


是的,我的拒绝发不出去!!!!qaqqqqqqqqqqq


评论:

@我觉得还行:结尾……这就是传说中的……老天都在帮着k吧

@最可爱:这个……握草我们同校啊答主!!

@柠檬:同上……那个k……貌似经常丢各种粉色的信封……有时楼层垃圾篓里装满了……

@星星:啊……上面的没说完吧,那些信封都是情书哦,而且我已经猜出来答主了

@星星:那些情书要么是给k的,要么就是给答主的

@我爱芒果回复@星星:????

@我爱芒果回复@星星:我说为什么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脱单了就我和k还单着……

@甜品是最爱回复@星星:多嘴。

评论(1)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