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雨塔

查无此人

【雷安】 十年的暗恋

#雷安

#并不会描写十年的时间

#现代高中生设

#鹿爹 @海兔推。 的漫改写 漫画走 

#有过多理解和ooc


  在雷狮六岁时,他家旁边终于搬来了一户人。

  在自己母亲各种威逼利诱下,他终于答应这次一定不会再把邻居逼走,并且一定会跟对方“搞好关系”后,被强制拉去访问新邻居。毕竟他们那个楼层的三户除了他们那一家,其他的房子都是空的,邻居在雷狮一家搬来后不到半年内相继搬走。

  在见到新邻居的那一刻,雷狮明白了什么叫做一见钟情。

  面前长他一岁的安迷修穿着普通的衬衫,怀里抱着一袋面包,低头慢慢啃着,祖母绿的眼眸子一转不转的盯着法棍,直到被自己母亲拍了头才想起自己已经晾着雷狮不理至少十多分钟了,棕色的头发看起来软软的。他抬起头来,嘴角还沾着面包屑,冲雷狮笑了一下。

  雷狮感觉自己被自己发过誓永远也不会相信的一个光着屁股长着天使翅膀的小男孩用传说中的金弓射中了心,一见钟情这个词语,雷狮在那次过后就知道了。


  十年后。

“等等,这里我还是没懂。”雷狮指着自己让安迷修讲了一遍又一遍的题,微微皱着眉头说道,而后者则是笑着好脾气的回答:“是太难了吗?那我再讲一遍。”

  雷狮,男,17岁,高二,现在正在让高自己一个年级的邻居安迷修给自己补习。

  雷狮面无表情的回了句啊,好的。却一句也没有听进去的暗暗嘀咕着:这个sb。一点都没有发觉我在耍他么。要不是老子喜欢你谁要听你念这么久的经。好恶心啊这个笑容。这题在他将之前老子就会了好么。算了,听完这遍就不听了,新游戏还没打完……

  “雷狮,你看这里。”安迷修低了低头,敞开的衬衫露出了干净的锁骨,“我发现你做题有时不会注意细节,而难题的细节正是它的突破点。”安迷修有一个习惯,那就是衬衫最上面的两颗扣子从不扣上——因为他只喜欢穿那一个牌子的衬衫,所以买了很多,夏天只要把袖子挽起来,冬天只要再在里面加一两件保暖衣就行,但那个牌子的衬衫美中不足的是最上面两颗扣子扣上了的话就感觉被人勒住了脖子,无法呼吸。

  雷狮的视线与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了安迷修身上——看上去有些软的嘴唇一张一合,吐出的语言雷狮却一个字也没有听进去,脖颈中上部位凸起的喉结一上一下的滚动着,让雷狮想要咬上去,干净的锁骨总想让他留下点什么痕迹。

  啊……牙白。雷狮低头吞了口口水。脑海里逐渐放大了两个词——一个是想日,一个是GG。

  但是他没有做。他为了追安迷修,保持了十年的“乖孩子”形象可不能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而毁于一旦。

  要知道,狮子最擅长的事情就是在猎物不知情时洒下层层叠叠的陷阱,等着心仪的猎物自己送门上来。

  意识到对方讲完了的雷狮说:“安迷修,你再讲一遍。”

  “啊?好呀。”


  补习完后——

  “我喜欢你。”雷狮对安迷修说。

  安迷修显然没get到雷狮的意思:“我也喜欢你呀…?”

  雷狮听到了这句话后,长长的舒了口气,在心里暗自笑了出来:相处十年了情商还是这么落后还真是让人担心啊,不过绝对不会有女生会看上他的。

  安迷修歪了歪头,不知道面前这人脑子里想着的是些什么。

  这家伙一辈子都是我的了!雷狮想。


  然而在第二天,雷狮就被打脸了。

  放学后,雷狮和安迷修日常一起回家,日常繁琐的聊天过后,是安静。

  “雷狮……女孩子一般都喜欢什么?”猝不及防的,安迷修脱口而出这句话,却又像是认真思考过后所得出的答案一般认真。

  雷狮身形一顿,左手一松,单肩书包就这么掉在了地上,发出啪地一声清响。

  每个年级都有自己的教学楼,虽然连在一起,但是从雷狮的班级到安迷修的班级却是从最低楼到最高楼,除了上下学和午餐时间,或者有很重要的事,雷狮基本上不会去安迷修的班上,所以他不知道这件事。

  “嘛……今天我被告白了。”安迷修耸着肩,脸颊泛红,仿佛那名女生现在就站在自己面前一般。“她很可爱呢。声音柔柔的,真让人喜欢啊。”

  “走的时候还亲了我一下来着……”

  在安迷修断断絮絮的话中,雷狮就听进了这句话。

  “……亲?”雷狮说,四周似乎散发着黑气。

  安迷修带着笑接着说:“但高中就交往果然不太好,听说你人气很高,一定知道女生喜欢什么吧?我去拒绝的时候顺bian……”“她亲了哪里?”雷狮打断了安迷修。

  安迷修一愣:“啊?你说什么?”

  “我问你她亲了哪里。”

  “啊……这个……”安迷修的脸又红了起来,看的雷狮有些窝火。

  “是脸?还是说……”雷狮抬起了安迷修的下巴,脸凑近,拇指指腹按着嘴唇,“是这里吗?”

  不由分说地,雷狮直接亲了下去。

  安迷修显然是愣住了,手一松,他的书包也落在了地上。

  “我为了追你可是立了十年的好孩子形象啊。”

  “什……!”安迷修的脸比之前任何一次还要红的多。

  “现在也没有必要了。”雷狮张嘴笑了起来,露出了虎牙,“安迷修,你给我听好了。”

  “你迟早会爱上我。”

  狮子的狩猎即将开始。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