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雨塔

查无此人

【紧张丸】 开心丸公司

#是私设

#以一个正常克隆体开心丸的视角讲述

#无cp

#ooc

#我永远喜欢钟锅和开心丸.jpg


1

  我叫开心丸,是一名合法的公民,现在一家大型企业上班,当一名普通的程序猿。

  公司的名字叫做开心丸公司。是的,没有看错,是叫开心丸公司,公司里面有数不清的开心丸在工作。

  说真的,每天看着一群和自己相同的脸,就感觉被精神污染到了灵魂里。


2

  在这个公司的,除了一大群正常的开心丸以外,还有一小部分的异常开心丸,我是说,一些虽然是开心丸,但和普通的开心丸还是有很大的差别,他们被我们公司的金牌保镖酒保丸称作异常体。

  什么?为什么开心丸公司里会有不是开心丸的员工?

  你见过名字叫开O超人所以里面的角色全叫做开O超人的番剧吗?


3

  我这天一到公司,就看见三号顶着一头比其他开心丸更为蓬松的橙色乱毛,和看上去占据了他半张脸的黑眼眶,正站在一个工作位旁,而六号正坐在那个隔间内。

  六号居然罕见的早到了?我感觉自己的笑容都要罕见的凝固了。

  哦,忘了说,六号现在坐的位置就在我对面:)所以我清楚的看见我们技术部总监三号又点了支烟,对六号说:“你这样在我们技术部,是要被隔离起来重新从c语言基础开始学的。”

  我转头问了问比我早到的79号正常体,他说是因为六号昨晚心血来潮想自己搞个什么东西,结果一不下心把一部分重要文件给删了,所以现在才被三号按在我们技术部的电脑前摩擦。

  哦六号,我知道你非常想去搞科(bao)研(po),可是你不能把三号昨晚熬夜做的ppt给bao po了吧?全公司上下都知道你虽然挺擅长c++,但是最精通的却是PHP和ASP。


4

  本来是属于营销部17号由于经常对客户说拯救世界拯救你和他这种中二的话而被调去了开发部门,结果刚过去没一周,在开发部的133都要求将17号调离开发部。

  然后他就又回到了营销部。

  谁知道初代这个总经理到底怎么想的????

  不过在营销部的新人紧张丸倒是蛮可爱的,尤其是发抖的时候,想kdslhfasgfrejbv。


5

  三号又是这个月的全勤劳模呢……

  但是那点全勤劳模奖金还不够他买一个ppt模板的吧??

  初代你这么压榨3号他迟早过劳死的我跟你讲。

  董事长垂目丸给我升了个职。

  但是我一点都不开心:),又要加班。

  不准总监以下的职位在公司抽烟是真的让人死亡,这附近甚至没有便利店!!

  我要去跟六号偷三号的烟了:)。


6

  谁把小开心丸放出来的??不知道他跟初代在一起时嘲讽能力是2的n次方吗????我一定要搞一搞他!

  美丽丸是你?!

  哦……紧张丸想看啊……那没事,待会儿让酒保丸来处理一下就行。





……




  开心丸在永生机器的营养液里醒来的时候只觉得头疼,恍惚之中他好像看见了一个个自己。

  有小时候的他,有成年后的他,也有那些异常的克隆体。

  然后他看见了面无表情的酒保丸。

  “您又死了呢。”在开心丸悉悉索索穿衣服的声音中,酒保丸说。

  开心丸无所谓的笑了笑:“你难道不想知道我是怎么死的?”

  “总之不会是什么好死法。”

  “真过分啊酒保,明明我都梦见你了。”


--------fin.

我怎么知道是不是刀【dog.jpg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