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雨塔

查无此人

【文野/太中】我们仍未知那天的中也经历了什么

#太中

#ooc,沙雕

#空间里看到的梗,“正常的太宰和中也遇上了抖音中也”,不能写的话我会删掉的qvq

#没看过抖音不知道中也被扭曲成什么样,只能怎么ooc怎么写了(dog.jpg

#敦敦全程吃狗粮

#试图白水话写糖

#渴望评论qvq






  当中岛敦赶到现场时,场面早已混乱不堪。

  一个中原中也抱着太宰治哭的稀里哗啦泪如雨下,嘴里还在念叨着“你离开组织的那天我丢了车丢了酒还丢了最重要的你。”,被按在地上的太宰治一脸:啥玩意儿你中啥异能了为什么我的异能没有效果了??,不远处另一个中原中也已经举起了自动贩卖机。

  中岛敦:打扰了,没想到您还有这种兴趣。


  十分钟前。

  本计划着入水的太宰治在半路被拦住,在看清来人是中原中也后露出了一个嫌弃无比的表情:“什么啊,还以为是一个愿意与我一同殉情的美女呢,没想到是蛞蝓啊。难怪今天眼皮跳个不停呢。”

  话音未落,便被他抱住,整个人被压在水泥地上,一声巨响无比的啜泣响起。伴随着脖子上液体温热的触感,太宰治的大脑空白了一秒,重启了一秒,又用一秒整理了思绪,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中也中了异能,让人性格大变的那种。

  碰巧在这附近给爱丽丝买蛋糕的真·中原中也看到了这副场景,当场大脑当机,手中精致的纸盒啪嗒一声落在地上。


  “所以……”中岛敦努力理解着眼前这位“中原中也”先生的话,即使那人因为哭泣的原因说话不断抽泣,发音不用心听甚至会弄混淆,“您和您口中的那个太宰先生,是恋人……?”

  被太宰按着肩膀的另一个中也用力地锤了一下水泥地,凹陷的地面表示了他一些不好描述的情绪。

  “提问!我跟蛞蝓怎么可能是这种关系呢?!这绝对是某个异能者的恶意!”太宰治用了比平时高四度的声调,语气肯定仿佛在宣布一个定理般。

  “同感!我跟青花鱼互看不顺眼,我恨不得把他掐死,怎么可能是恋人呢!”中原中也终于从混乱的思绪中恢复了一点理智,至少他知道交往是两个人的相互喜欢的事情,并不是两个厌恶的人能够做到的。

  那个“中原中也”又吸了一下鼻子,将中岛敦递过来的纸揉成了一团放在已经成堆了的纸巾团之中,男式的圆顶礼帽被他抓在怀里,“但是,我们是互相喜欢的。他在我18岁那年向我告白了。”

  “打扰一下?”太宰治发出疑问,“你现在几岁?”

  “中原中也”眨了眨眼,抽动了一下鼻子:“22岁啊。”

  “这是恶作剧。”中原中也肯定地说道,另一只手又锤出了一个小坑,“而且是一个毫无常识的恶作剧。我怎么可能和他在18岁就交往?!”

  “我要去把那个搞恶作剧的人抓出来打一顿。”中也说着单手撑地就要起身。

  怎么都插不进话的中岛敦此时开口:“中原先生不再听一下太宰先生的想法吗?或许,他已经知道是谁了吧?”

  “啧!”中也极其不耐烦的环胸,“青花鱼你知道了吗?”

  太宰沉默了一会儿,在中也爆发的边缘终于开口:“暂时还没有头绪,但是有一点我比较好奇。”

  “啊?”

  “中也只否认了另一个中也的后半句话,却没有否认前半句话呢。”太宰的目光在两个长相相同却神情各异的人间游离,轻轻地勾着嘴角。

  “哪句?”中也挑眉。

  “'我们是相互喜欢的。'这句?”“中也”歪头,略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的一只眼睛,另一只眼眼睛却又显得过于干净纯粹。

  “如果中也真是这种性格,说不定我还真的会喜欢上他呢。”太·不说实话·宰。

  “他口中的那个'太宰'也喜欢他,你跟你自己抢?”中也斜视着太宰。为了稳住两个中原中也,太宰坐在他们的中间,正对着中岛敦,一只手搭着一个中也的肩。

  “但是现在的这个中也我也喜欢哦?”太宰挑眉,转过头看着这个中也。

  “想要跟我告白让我觉得恶心的话,恭喜你达到目的了青花鱼。”中也捂住脸转过头,不让任何人看到他的表情,却忘记捂住自己红透了的耳朵。

  “啊!”中岛敦再次出声,“中原先生……那个抱着太宰先生哭的那位,您说您……在……额……”

  “18岁时我向你告白了?”太宰接上了中岛的发言。

  “啊,是的。那是我18岁时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其次才是他炸了我的车。”“中也”轻轻地点了点头,“而现在他却不装作记不得这回事……还当着我的面和别人打情骂俏……”

  您在吃您自己的醋吗……中岛敦在心里吐槽道。

  “很遗憾,我在中也18岁那年做的最让他印象深刻的事情是把他的车炸了,并不是向他告白哦?”太宰治微微眯眼,“冒牌货先生的马脚露出来了哦?”

  “而且他也没有向我告白。”中也冷冷地补充,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仅仅是死死的盯着那副与自己相同的面孔。

  “可是,他是真心喜欢我的呀!”“中也”反驳,“我之前抱住他时,他的身体明显僵住了,连反应都慢了两拍。”

  众人哑口,齐齐望向太宰治。

  “这种情况谁不会愣住呢?”太宰反问道。

  中也理直气壮的回答:“我不会,我会直接打过去。”

  “那小矮人先生您还真是厉害的不行呢,下次害羞记得把耳朵一起捂上,不,还是把整个头包起来吧,万一头发也会红起来你不就无地自容了吗”太宰反怼了回去。

  “emmm……那个。”“中原中也”举起了手,“我有一个想法。”

  “说。”

  “如果,我说如果。如果我们的话都是真的,那么就只有一种可能性了。”“中也”脸上出现了除悲伤以外的第二种表情,“我们所存在的世界可能是不同的世界。”

  见另一个自己脸上写着“我会信你?”,他便轻轻移开了太宰的手,走向了一旁的垃圾桶,一只手覆上了垃圾桶的桶盖,发动了异能。

  “那么,相同的异能就是最好的证明了吧?”“中也”将帽子戴上,除了哭的通红的双眼,乍一看还真是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港黑干部。怕他们不信,甚至举起手将手套一点点褪下,口中念出了污浊了启动语,在最后一个音即将脱口而出,红色的痕迹遍布整个手腕时,太宰按住了他的肩膀。


  “如果真是您说的那样,那我们怎么样才能让您回去?”中岛敦发出疑问。

  “中原中也”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这个……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相信太宰一定有办法。”

  “要说办法的话……”太宰故作沉思地用食指摩挲着下巴,“你在来到这里之前,正在干什么?说不定在这里干同样的事情就可以回去了?”

  “额……”“中也”突然红了脸,目光飘忽不定,“我能不说吗……”

  “不能。”

  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似的,“中也”捂着脸说:“我在想太宰啊!!”

  “看什么看?!他在想太宰不代表我就在想太宰啊!”

  可是中原先生,您的耳朵又红了啊。中岛敦不知道能不能说这句话。

  “说过了的吧,你应该把头都包上哦蛞蝓。”太宰笑着说。

  “中也”皱着眉:“可是,现在我还在想太宰,却没有回去呀?”

  “因为他还没有想着我。”太宰指了指另一个中也,“我猜两个人一起想才会有效。”

  “本人就在这里,想什么想。”中也默默吐槽了一句,但为了不再耽误时间还是在脑内想着太宰。

  “呜哇,说不定小矮人在脑子里想些什么不可描述的限制级场面呢。”

  “怎么可能?!你脑子里全是绷带吧!”中也瞪了回去,然后为了集中注意力便仰起头不看太宰。

  “中也把眼睛闭上的话,可能要好一点哦?”

  “切,知道了。”虽然对太宰有些不满,但还是依言闭上了眼睛。

  “中原中也”看着自己的身躯逐渐变为零星的光点便知道自己正在回去,他笑着摘下帽子放在胸口道谢,转过身不再回头。

  中也闭着眼轻轻挥手,唇上感到一个压力,睁开眼便看到太宰的脸。

  他攥紧了拳头表达自己的愤怒,但红透的耳根早已出卖他。

  他看见太宰近在咫尺的脸,看见他张口。

  他听见了那句话。

  “虽然比另一个自己有点晚,但却是同样的心情。”

  “中原中也先生,请以结婚为目的与我交往吧。”

  中原中也朝他的脸上挥了一拳,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回答。

“好。”

评论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