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雨塔

查无此人

【安雷】 童言无忌

#安雷注意!!!!!!
#是艾尔脑斯的梗!! @AirFeina-2 ,是年下!!有安十岁和雷十六岁!!(其实具体的年龄记得不是很清楚了orzzzzzzz)
#现pa
#文笔很烂,也不想蹭tag的热度,所以一个tag也不会打。
#ooc,有雷吹安迷修出没注意





















童言无忌,这是雷狮从小就知道的事情。









  今年的夏天的炎热就算是隔着厚厚的玻璃窗也遮挡不住了,蝉一刻不停地在鸣叫,房间内的空调已经被降到了16度,却仍旧无法让雷狮的内心冷静下来。
  他烦躁到了极点,手里的笔却又一刻不停地在移动着,划过的地方留下了不浅地黑色痕迹,极其潦草的字迹一如他桀骜不驯的性格。
  当他写完了最后一个字,便一抬手将这本让他头秃的五三甩至角落,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了门前,刷地将门拉开。
  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安迷修立刻蹦了下来,腿迈地飞快,冲着雷狮跑去。十岁的他仰望着十六岁的雷狮,将自己刚从冰箱里拿出来还没拉开的可乐递给他。
  “雷狮哥哥,你要出门吗?”安迷修看着雷狮拉开可乐猛地灌了几口问道。
  雷狮吨吨吨地将可乐喝光,喀吧地捏扁了罐子,点了点头,然后任凭安迷修在后面说着什么雷狮哥哥真是越看越好看什么越看越帅气还有真是超想娶回家做老婆啊,只当是童言无忌。

  说起初遇,那还真是糟糕。
  大概是四年前,在雷狮一家刚搬到这个公寓的时候,他就知道隔壁有个比自己小六岁的娃,但是只是在自己老妈那里听说这个孩子怎么怎么乖巧怎么怎么懂事,一派别人家的孩子。
  结果,在某天放学回来的时候,雷狮听见自己回家的必经之路前面有一声犬吠,还有几声孩子奶声奶气的哭腔。
  结果走近一看,豁哟,谁家的小孩子掉了?
  本着好狗不挡道,挡道就揍飞的原则,雷狮瞪了那狗几眼,本想直接撸上袖子揍一顿,结果这狗太没骨气,给直接瞪跑了。
  然后那孩子就拽着雷狮的书包带子不放,嘴里喊着什么你好帅就像麻麻嗦的骑士一样!!口齿不清地像刚学会说话一样,雷狮想。
  最后雷狮是被迫带着这孩子找到他家,好巧不巧,就在自家隔壁,转个头就能看见的那种。
  从那天起,雷狮后面就跟着个安迷修了。

  说实话,安迷修从第一次见到雷狮的时候,就觉得他太好看了。
  紫色的眼睛里蕴含着的什么,只有雷狮自己知道,深不可测。再配上黑色的头发,本来就英俊的脸庞,看上去就更好看了。我的天,这简直就是巧夺天工!!
  以上是一个雷吹安迷修的粉丝滤镜。
  但是,自己似乎不能一直待在雷狮的身边呢……安迷修想。
  毕竟,如果只是兄弟,就不能一直呆在一个人的身边,电视里的偶像剧都是这么演的,迟早有一天,会有一个女孩子俘获雷狮哥哥的心,让他一心一意地对她好,自己似乎只能是一个在他生命里匆匆路过的一个普通路人……
  安迷修去问了自己眼中最最博学的父亲,这种心情是什么,父亲推了推不知道有多厚的眼镜,微笑着摸了摸自家儿子的头,说这是喜欢啊。
  六岁的安迷修知道,喜欢一个人,就要和他结婚。
  “雷狮哥哥!!我以后要娶你!!”在某个夜晚,小小的(咦)安迷修对大大的(咦)雷狮说。
  “好啊,等你长大。”雷狮盯着手机,头也不抬的说。
  安迷修为了避免雷狮忘记和自己的‘婚约’,在考到远离自己家的高中前,每天都会重复一遍“雷狮哥哥,我以后要娶你!!”。

  在高中的时候,安迷修渐渐发现自己和其他人的不同了。
  他是一个同,但是没有人知道,只有他自己知道。
  他开始接触女性,让自己看起来‘正常’,至少不会被排挤。

  直到大学,一个叫做凯莉的女生,叼着草莓味的棒棒糖,在大二的时候将他带到角落,带着意味不明的笑容对他说:“你是不是同?”
  安迷修有些慌,但至少他要让自己看起来稳得压匹。
  “我不是。”他回答,眼神却飘忽不定。
  凯莉笑了笑:“得了吧,你不是喜欢你那个雷狮哥哥吗?”
  安迷修猛地睁大了他那双绿眼睛,回过头直直地看着凯莉那双蓝眼睛。
  “装直的装得一点都不像。”凯莉咬碎了糖,咔咔的嚼着,“以后跟着本小姐,本小姐勉为其难地教你!”
  后来安迷修才知道,凯莉从大一的时候就看穿了,只是跟自己不熟,才不好意思捅破的,她其实一直很好奇同的一切。

  大三实习时,安迷修思来想去也不知道该去哪里实习好,结果凯·星月集团大小姐·根本不用实习·莉微微一笑,递了张写了地址的纸过去。
  安迷修在实习两周后,在公司内看见了一身西装的雷狮。
  负责新闻部的安迷修看着来视察的雷狮的背影,找出了那张纸,上面黑色加粗地写着雷王集团旗下。
  安迷修有些心情复杂,不知道是该一个电话过去夸夸凯莉还是该在内心放少女心满满的烟花。
  后来在实习期间由于表现出色而被录取的安迷修,便开始准备追雷狮了。

  但他可能永远不知道,是雷狮主动联系凯莉,将自己负责的公司的地址告诉给她,也是自己亲自将安迷修录取的。
 
end.
写了自己的逆cp……不会有续写这种东西的!!这是极限了!!
我以后不会再写安雷了!!我发誓!!
最后再次 @AirFeina-2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