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雨塔

查无此人

雷安 点文 今天的狮王大人也在很好的履行着当马的原则呢

呜呜呜

嫂子给我写的

我感觉我哥要打我了(明明是姐,偏让我叫哥,我能怎么办(。

羽紫烟:

  雷安 点文 今天的狮王大人也在很好的履行着当马的原则呢
   
  老妹凑不要脸点了个文 @雨灯花火 
   
  还好我是杂食 
   
  正文 
  
  1
   
  雷狮,兽如其名 
   
  是只紫色的狮子 
   
  从小就紫的发黑,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直直的正经雄狮子 
   
  谁叫他是个基佬紫呢 
   
  2
   
  雷狮其实不小了 
   
  他住在霍格沃茨的禁林里 
   
  都住了一千三百年了 
   
  弟弟卡米尔都找了个好像是叫金的东方九尾狐狸当老婆
   
  至于帕洛斯和佩利直接就是内部消化了 
   
  雷狮一天到晚的在学校外转悠 
   
  可是就是没有遇到对的人 
   
  3
   
  雷狮撕着嘴里的猎物,蹲在原地听着对面白胡子老头的絮絮叨叨 
   
  邓布利多拉过身后的孩子 ,向雷狮招待两句后就离开了 
   
  饶有兴趣的看着面前的男孩,雷狮不慌不忙的嚼着嘴里的肉 
   
  看起来蛮有趣的 
   
  又是一个打了老师后被罚来巡视禁林的可怜格兰芬多 
   
  emmmmm
   
  格兰芬多? 
   
  看来我俩真是有缘啊,金色的小狮子 
   
  4
   
  到底还是小孩子心性的安迷修没一会就兴高采烈的围着雷狮转悠 
   
  雷狮眯了眯眼睛,大概知道了事情的原委 
   
  现在霍格沃兹真的是什么东西都混进去了,恶心 
   
  磨了磨牙,雷狮开始考虑咬死一只鸡和咬死一个老师的差别 
   
  结果被攥住了脖子上的鬃毛 
   
  疼得他差点没把安迷修甩出去 
   
  5
   
  雷狮尴尬的站在原地 
   
  刚才这个小子想骑他 
   
  当马骑的那种 
   
  看着面前小家伙希冀的目光 
   
  雷狮最后选择了退步 
   
  高高在上的王低下了头 
   
  声音沉稳而磁性 
   
  “只有这一次,小鬼” 
   
  6
   
  雷狮就这么带着安迷修在林子里绕了一个晚上 
   
  林子里该吓醒的也醒了不该醒的也醒了 
   
  轻轻的把背上睡着的小家伙抱到软绒绒的肚子上 
   
  雷狮听着他的呼吸和心跳 
   
  第一次睡得如此安稳 
   
  7
   
  传言说格兰芬多三年级的那个安迷修 
   
  老喜欢跑到禁林里 
   
  也没有老师阻止 
   
  大家都感到奇怪,议论纷纷 
   
  另一边的禁林里,雷狮磨了磨牙打了个喷嚏 
   
  “感冒了吗?”背上的小家伙拍了拍自己的头 
   
  “没有”雷狮淡定的甩甩毛 
   
  “小鬼,你还有多久成年?” 
   
  “还有四年吧……”安迷修挠了挠头 
   
  “那时候等着被反骑吧,你”雷狮愤愤低头吐了一句 
   
  安迷修看着树上的鸟巢,并没有听见这句话 
   
  岁月静好 
   
   雷狮觉得,自己等到了要守护一生的人 
   
  即使这是个没马的骑士 
   
  “雷狮雷狮,以后等我工作了我们就买船,去你一直想去的海边!”
   
  “好”
   
  
   
   
   
   
   
   
   
   
   
   
   
  写着写着自己都被齁到了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