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雨塔

查无此人

【扭曲仙境/all监】XX竟在我身边!

#扭曲仙境同人

#略带all向,是本人的梦设的奇奇怪怪的设定导致的

#ooc



1

    “其实,我是个女的。”我下定决心这么说道。

    ace立刻以明白的表情回答:“懂,今天食堂的超人气商品我就不和你抢了。”

    “非常感谢,”我保持着一贯的微笑,捏瘪了手里的空易拉罐,“但我真的是女的。”

    “那我也不买它了吧,虽然我本来就不太喜欢那个面包。”deuce接着说道。

    原来你本来打算抢的吗?!可恶!!

    不对,他们根本就没有把我的话放在心上啊!

2

    “喂!!!我真的是女的!!”我无能狂怒地大喊,把grim抱了起来,“grim,你告诉他们,我带没带把!!”

    grim刚要开口,我隐约听到了我亲爱的老家红心寮的bgm,一愣神把grim掉在了地上。它在落地的一瞬间将腰一扭完美落地,随后蹦起来试图打我的膝盖,虽然根本就打不到。

    似乎每个寮长都自己背了一个音响,全天24小时循环播放自己寮的bgm,因此我养成了听bgm识人的习惯。我一回头,就看到了那个红色的身影。

    我等的领袖,赤色支配者,前真红的暴君,riddle·rosehearts大人。

    嘛的谁写的广告词这么长,拖出去让学院长压榨到007。

3

    “大早上的就这么吵吵嚷嚷的,是发生了什么吗?”riddle说。

    我趁他的注意力在ace他们身上,赶紧检查自己的领带有没有系正,在确认后微笑着抬头,刚好对上他的视线:“没有什么,只是在讨论nrc有没有女孩子会入学这件事。”

    “所·以·说·”ace无奈的挠头,“这家伙不论怎样都说自己是女孩子,真正的女孩子才不会像这样满脑子想着吃饭丝毫没有女孩子的矜持。”

    “嘛…要是能拿出证据来的话,也只能相信了吧,监督生是女孩子这件事。”deuce说道。

    riddle的神情看起来很复杂,他想是在思考我到底是男是女,也好像是在想我哪里像女的。

    最后,他开口:“你们…不知道她是女孩子?”

    “看吧我就知道寮长也…诶?!”ace像是看到了破袋而出的曼德拉草一般,眼睛瞪得像铜铃。

    “rosehearts寮长……你说……”deuce一脸难以置信。

    riddle像是确认般地点点头:“嗯,对,她是女孩子。”

    riddle,一辈子的好朋友。

4

    grim这时也放弃了打我膝盖这种做法,赞同的说道:“是啊是啊,本大爷以为你们早就知道她是女孩子了,没想到你们到现在都没有发现。”

    adeuce好兄弟像是吞了根魔法钢笔,支吾了半天。

    “那你为什么跟我们一起上厕所?”ace问道

    “走廊尽头有两个厕所,一个是男厕,另一个,也是男厕。”我回答道。

5

    我怕他们还是不信,最终还是低头解开了校长给我特质的魔法领带,虽然被我剪了一半,但还是能发挥它伪装外表的能力。

    没有障眼法的我的真面目就这样暴露在了他们的面前。

    虽然外貌和伪装时应该没有太大的差别,但还是能感受到他们的视线的改变。

    “诶…原来,你是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吗?”我听见了ace的声音,随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又将领带系了回去,全程没有抬头看着他们。

    我有些恐惧他们的那种视线,那种小时候就没有停下过的视线。

6

    trey将切好的蛋糕推了过来,同时提醒ace不要再怂恿我解开领带。

    “为什么寮长没有惊讶呢?只要不开口就是这么可爱一个女孩子在身边,你不惊讶吗?”ace,我的拱火大师,你再嫌弃我开口脆我就把你胳膊yue折。

    “嗯,因为不是第一次见到了。”riddle十分平静,不愧是给我系过领带的男人。

    trey和cater在听了他们的描述后还是半信半疑,但最后还是在我换上之前就准备好的衣服以后,还是相信了兄弟变女人。

    “监督生酱,居然是这么可爱的女孩子?”cater连拍了好几张照片后,对着手机里的照片发出了感叹,“这么可爱的监督生可不能让别人看见,要作为cay君的珍藏~”

    我的脸部肌肉有些不受控制,笑容有些挂不住,用grim的话来形容就是“像吃了个特别美味的金枪鱼罐头却发现它过期了三个月。”

    算了,摊牌了,不演了,爷就是女的。我想着,被riddle提醒我穿的是短裙,腿不能岔开。

7

    “大家,我现在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想说。”

    所有人都转头看向我。

    我说:“今晚吃什么?”



——————end?

评论(7)

热度(30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